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蛟河市
2017-10-10 19:12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蛟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一、项目简介及市场分析

  电子商务作为网络化的新型经济活动,已成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推手和利润快速增长的重要动力,电子商务投入少,经济拉动作用明显,且符合国家战略,能得到政策扶持,电子商务可同时“带动企业发展,推动国家经济发展,提高地区核心竞争力”。我市已掀起一股电商热,但是电商业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经营规模普遍偏小,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还处于试水阶段。为促进我市电子商务企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拟在蛟河新区新建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该园区全面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技术、资源、人才共享,物流、信息传递效率提升,助推电商企业迅速发展壮大。

  二、技术依托

  我市目前种养殖业、规模工业、区位交通、电商平台基础、电商运营基础、物流、网络等配套设施齐全,具备发展电子商务的技术条件。

  三、原料来源

  我市以人参、鹿茸、林蛙、黑木耳、灵芝为代表的长白山特色动植物资源极其丰富,可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充足的原料来源。

  四、投资规模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150亩,分三大主体部分:

  电商大厦:约2.5万平方米,包含电商企业办公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中心、培训中心、咨询顾问中心、会议中心、大学生创业基地、企业电子商务外包基地等。

  物流中心:约6万平方米,建设集中仓储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集中采购中心等。

  配套服务基地:约5万平方米,包含餐饮中心、青年公寓、生活服务设施等。

  五、预期经济效益

  该项目电商大厦采取租赁方式经营,物流中心采取租赁与出售结合方式运营,配套服务基地中青年公寓可进行出售。按照目前确定的规模,项目可容纳150家以上电商,年上缴税收将在2000万元以上。

  六、投资优势

  蛟河市地理位置优越,处于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直接腹地和中心节点,东三省轴心位置,东北亚经济圈核心地带,既可连接东北三省,又可连通日本、朝鲜、韩国、蒙古、俄罗斯五国,是建设辐射东北亚的加工基地和物流集散地的理想城市。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蛟河市经济技术合作局

  联系人:王照云

  电话:0432-67250238

  传真:0432-67250196

  邮箱:jljhjh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