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展台
2017-07-12 17:5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48年来隶属关系多次改变,先后隶属于可以买滚球的app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可以买滚球的app铜铅锌集团公司等,2000年7月划归地方管理。
  昊融集团现在是集采矿、选矿、冶炼、化工等生产镍、铜、钴、钼、金、银及其相应盐类产品的有色金属联合企业。是目前吉林省境内最大的有色金属企业。多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奖、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国企改革攻坚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冰镍、硫酸镍、氢氧化镍、氟化镍、氯化镍、电解镍、工业硫酸、铜精矿、钼精矿、银精矿、金精矿等,形成了“吉恩”牌优质镍系列产品。其中硫酸镍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中心实验室通过了国家CMA认证。
  2006年初,昊融集团在原吉林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的基础上,经股权并购、引入战略投资者设立了产权多元化企业。现有资产总额55.68亿元,员工10000人,注册资本3.2亿元人民币,其中吉林省政府出资1056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3%;CVMR公司出资64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0%;广东佛山市华创化工有限公司出资6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经营团队出资86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