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喜迎十九大 永吉县水利局积极开展2017年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7-10-18 06:23

10月17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水利局按照县扶贫办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工作要求,结合行业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活动。

一、 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一拉溪镇贾河子村精准再识别后确定的县水利局所包扶的45户贫困户名单,水利系统104名包扶干部重新调整分配了包扶对象。17日上午,局党委班子5名领导分别带队,带领包扶干部对所包扶贫困户统一进行对接、走访、慰问,并积极筹措善款,为每户困难户送去秋收帮扶资金。

二、 局领导深入村部开展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何峰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亲自到村部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同村委会干部及村民就目前存在的生产生活问题、甄选脱贫种植养殖项目进行了商榷和讨论,积极帮助谋划包扶村未来脱贫方向。

三、 对新建水泥路开展质量评审工作

按照脱贫攻坚工作中“八有”特征中第二条“要有入村公路”要求,整合项目建设资金积极向包扶村倾斜,投入资金为该村新建一条了4公里入村混凝土公路,极大地改善贾河子村2社、3、4、5社、查家9社自然屯1244人口村民出行条件。该工程于8月15日开工建设,10月10日完工。组织财政、质监、监理等相关部门对水泥路进行工程质量评价,确定工程质量合格,正式投入使用。

 

(图为扶贫慰问现场)

(图为入村混凝土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