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08-29 08:2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船营区1至7月份攻坚成效明显 增收成果突出
  1至7月份,船营区全口径财政收入完成115866万元,同比增长47.2%;地方级财政收入完成53323万元,同比增长71.6%;规模工业总产值完成51.4亿元,同比增长53.0%;其他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也均有大幅提升。这是该区以有效措施推进“五项攻坚”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在工业提速增效方面,这个区以8户重点企业为核心,突出抓好区内39户规模工业企业增产扩能。吉东木业、富康木业、富奥零部件等企业,通过技术改造,产能均提升了30%以上。恒通电气与日本日新株式会社融资合作,成立日新恒通电气有限公司,也在企业扩大生产、提高市场份额上取得了突破。
  在财政增收方面,船营区积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充分挖掘增收潜力。一是加强重点企业监控。他们落实重点税源包保跟踪机制,对税收增减较大的企业随时了解变化原因,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1至7月份,重点税源企业实现税收60198万元,占税收收入的60%,同比增长39.1%,增长部分占财政收入增收额的45.6%。二是加强重点项目监控。他们实施项目包保和跟踪服务,监督项目税收按进度及时入库。
  1至7月份,建安房地产行业实现税收23847万元,占税收收入的23.8%,同比增长76.77%,增长部分占财政收入增收额的47.5%。三是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多渠道促进财政增收。通过加强户籍管理、清理整顿无证无照经营业户、开展专项整治等措施,全区税收环境进一步改善,增加税收2116万元。
  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1至7月份,该区新兴产业实现产值17.5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74.2%。
  此外,通过狠抓项目管理与服务,这个区固定资产投资也保持快速增长。1至7月份,有71个3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5.6亿元,同比增长29.3%。在招商引资上,他们积极围绕优势产业、特色资源,组织了一系列外出招商活动,到位资金28.15亿元,同比增长29.9%;招商项目签约率、开工率有所提高。目前,该区重点推进的招商引资项目共61个,计划总投资295.2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