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5:2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见义勇为类:因正义而勇敢--王璐

因正义而勇敢--王璐


    王璐,国电吉林热电厂银燕公司通讯班的优秀女职工。2004年7月10日,王璐在龙潭区土城子南宁路市场买菜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偷窃一买菜女士的钱包,王璐清醒地意识到,这就是小偷。王璐身边的几个人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开了,再过几秒钟小偷就能得逞,在这紧急关头,她来不及多想,毫不犹豫地猛推了一下那位女士。女士的财物安全了,却激怒了没有得逞的小偷,在穷凶极恶的小偷伺机实施报复时勇敢地与其搏斗,并在搏斗中撕下了歹徒的衣服,为警方抓获歹徒提供了有力的线索,但身体孱弱的王璐也在搏斗中身受重伤。经可以买滚球的app医院专家诊断,王璐的眶骨骨折、鼻骨骨折、上唇全层裂伤、牙齿折损5颗。这次受重伤,直接导致王璐的免疫能力极度下降,原本对药物从不过敏的她如今竟不敢打针,并且时常感冒。事件发生后,王璐的壮举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一名弱女子的勇敢,让人感动。在人民群众的财产受到不法侵害的关键时刻,她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用自己的鲜血保护了他人财产的安全。她的壮举,弘扬了社会正气,奏响了正义之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