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5:42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助人为乐类:都市热心人—李洪潮

助人为乐类:都市热心人—李洪潮


    李洪潮, 党员,1998年从单位下岗。开出租车期间,老李救过因车祸受伤的妇女,帮助过断了四根手指的男子,多次协助警方抓捕、追捕犯罪嫌疑人和危险分子,乘客遗忘在他车上的物品,每次他都悉数交到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只要他行驶过的路线上有障碍物,他都会主动清理,在几个事故多发区,他长年坚持设立警示标志,并及时与公安交警部门联系,尽快设立、完善警示标志。在社区里,小区改造、栽花种草、冬季清雪都有老李的身影。他搬到龙潭区密哈社区后,小区内楼房每个单元的警示板都是他悬挂的。自“非典”期间开始,他帮助社区每 10天换一期板报,至今已坚持了五年。他还自愿担任了小区的夜间义务巡逻员,遇到谁下夜班回来,他都主动给送上楼,就连经常在附近楼群里偷自行车的惯犯,都不敢在小区做案。他长年照顾困难户魏淑芹娘俩(母亲精神病、儿子残疾),经常送米送面。他主动签订了扶贫助孤包保协议,照顾2位孤寡老人的生活起居。“好人老李”用实际行动带给社会一份温情和感动。
    身为党员,他从没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他不计得失、不图回报,默默无闻、义务奉献,他是名副其实的“都市热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