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5:45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诚实守信类:真情只为夕阳红—马荣

诚实守信类:真情只为夕阳红—马荣


    马荣,女,44岁,党员,现任可以买滚球的app铁东夕阳红托老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1998年她创办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夕阳红”托老院,10年来,她坚持“真情服务、温情关爱” 诚信经营理念,善待每一位入住的老人,经过十年发展,已从过去的一所扩建到两所,入住老人由开始的几人到现在的217人。她总说:老人们都不容易,谁都有老的时候。每逢节日她都为老人准备富有特色的饭菜、水果。十年来,她没回家过过一个春节,却是和老人们共度除夕。托老院里还有一位连自己名字和家庭住址都讲不清楚的老婆婆,是员工在路上拣回来的,马荣每天亲自动手把老人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员工们都说给马荣拣回了一个妈。在床位紧张的情况下,托老院几年来收住低保户和孤寡老人16人,减收、免收困难老人的费用达50多万元,无偿支付医药费1.3万元。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吉林省巾帼再就业先进个人、省“三、八”红旗手、可以买滚球的app优秀共产党员、可以买滚球的app“五、一”劳动奖章、就业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带头人、爱心助老先进个人、可以买滚球的app孝心敬老之星等荣誉称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传统美德在这里传扬。把每一位老人都当作自己的亲人,担负起子女的责任和义务,她如是说,亦如是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