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警民连心——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致进城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07 08:29    
0

广大进城务工朋友们:

你们好!春节临近,你们也要结束一年的忙碌,回到老家与亲人团聚。一年来,你们肩负亲人期盼,满怀发展憧憬,走南闯北、务工创业,成为社会生产和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你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诚实守信、勤奋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时时处处留下了你们的身影和足迹。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下,很多进城务工朋友们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工作岗位,留在原地过年。在此,吉林交警向你们致以崇高敬礼!今年春运形势与往年有所不同。局部地区、重点时段的人流、车流、物流仍然相对集中,节前分散流出、节后集中流入的规律特征依然存在,营运性客运交通流量向自驾出行转移,短途自驾出行增多带来大量交通风险。另外,农村交通安全隐患增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酒驾醉驾、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易发多发。同时,强降雪、强降温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造成交通安全风险大幅上升。针对上述情况,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郑重提醒各位进城务工人员,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回家过年归心似箭,安全谨慎平安相伴。选择回家过年的务工朋友们,请您牢记:第一不要图方便、图便宜,切勿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一定要到正规客运站乘坐车辆,平安返乡;第二不超员超载,不乘坐超员车辆,时刻保障自身安全;第三如果自驾回家,请您切记不要超速行驶。欲速则不达。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第四行驶途中要劳逸结合,杜绝分心驾驶,切勿疲劳驾车;第五注意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行驶至急弯、窄桥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并鸣喇叭示意;第六走亲访友、朋友家人聚会聚餐时,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回家途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劳动最光荣,安全最重要。留在本地过年的务工朋友们,也请您牢记:第一要走人行道,横过道路要走斑马线,斑马线就是生命线;第二过街要走过街天桥或地下通道,不翻越护栏,遇机动车让行时,请快速通过;第三要遵守交通信号和交通标志,不乱闯红灯。珍爱生命,平安出行。广大进城务工朋友们,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遵守规则确保出行平安,安全是美好生活的基础,平安回家也是家人最大的期盼!最后,全省交警再次祝您新春快乐!愿警民携手,共筑平安可以买滚球的app年!                                                                       

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1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