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交管部门公布11月份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26 08:34    
0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按照吉林省交警总队关于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通报制度要求,于近日公布了2020年11月份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

一、“红黑排行榜”评定依据:

“黑榜”评定依据:企业主要存在交通违法多、事故多、企业未检验、未报废车辆多。

“红榜”评定依据:企业在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方面落实到位,主要体现在对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到位、对车辆管理到位,配合辖区大队定期开展驾驶员资质审查工作,及时更新重点驾驶员及车辆档案工作。

二、十一月份吉林地区重点运输企业

“黑榜”重点运输企业

1、可以买滚球的app马踏飞燕运输有限公司

2、可以买滚球的app远大道路运输有限公司

3、长春照宝物流有限公司永吉县分公司

4、 长春市峻德物流有限公司桦甸分公司

5、长春市鑫驿物流有限公司永吉县分公司

6、可以买滚球的app百通物流有限公司

7、吉林金庆运输有限公司

8、可以买滚球的app德昌元物流有限公司

9、可以买滚球的app容之大物流有限公司

“红榜” 重点运输企业

1、可以买滚球的app万森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2、可以买滚球的app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配送中心

3、可以买滚球的app顺烨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4、永吉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5、可以买滚球的app麟竣旅游客运有限公司

6、吉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红黑排行榜”采取月评定的方式,旨在通过媒体曝光倒逼重点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社会面监督,让各行各业人员了解重点运输企业管理情况。交管部门将大力弘扬“红榜”企业源头管理先进做法,培树重点运输企业行业标杆;对于“黑榜”企业,交管部门将形成书面材料上报企业主管部门,建议对企业采取限制或取消营运资质。同时,交管部门也提醒欲与运输企业开展合作的单位或个人,请参照“红黑排行榜”谨慎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