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船营公安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08:06    
0

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船营公安分局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献血的公安民警合影

船营分局35名青年民警准时来到船营区进修学校采血点,统一有序地配合采血点工作人员完成扫码测温、采样化验、血液采集等工作。每名同志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的神情,积极踊跃地为无偿献血这项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自己微小的贡献。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船营分局全体民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分局党委先后组织95人,分三个批次到船营区进修学校采血点进行献血。作为第一批参加献血人员,分局政治处主任赵君伟同志表示:“我们人民警察的宗旨就是服务人民,积极助力公益事业是我们人民警察应有的社会担当。”

就像他们合影留念时手里拿着的标语一样:“平凡献血,非凡之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