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举行市区两级森林公安机关转隶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08:07    
0

3月2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举行市、区两级森林公安机关转隶仪式,标志着我市市、区两级森林公安机关正式由市林业部门划归公安部门管理。

图为仪式现场

吉林森林公安历史悠久、业绩突出。多年来,历代森林公安人牢记使命宗旨,坚持“以林为业、以警为荣”,在林业和公安部门领导下,忠诚履职、接续奋斗,为维护林区稳定、保护森林资源作出了重大贡献。

此次森林公安转隶工作对于森林公安而言,是一次系统性调整和结构性优化;对于公安工作和林草工作而言,是一次有力推动和有效促进;对于生态文明建设而言,更是不断巩固和全面提升。

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小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市林业局副局长胡希刚分别代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林业局讲话,市森林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区两级森林公安民警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