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同志主持召开市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08:08    
0

7月6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磊同志指出,6月29日,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主题就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刘磊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组织路线重要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总结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了概括。这是源于实践的理性升华,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纲”和“本”。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磊同志强调,要切实履行党的组织路线各项措施。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根本目的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信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一心随党,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加强理论武装,常态化开展政治学习,常态化进行思想淬炼,不断提升党员民警党性修养。要严肃纪律规矩,建立健全包括组织设置、组织生活、组织运行、组织程序、组织管理、组织监督等在内的完整组织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刘磊同志要求,要扎实开展党的组织路线政治体检。要以市委第六轮巡察为契机,对全市公安机关党的组织路线贯彻执行情况,开展一次全方位、系统性的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立查立改,不断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打牢政治基础、组织基础。

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长刘磊在会议现场

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