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舒兰公安开展为群众做“实事好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30 08:05    
0

为深入贯彻落实舒兰市委和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九个一”的要求,近日,舒兰市公安局白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为身边群众做一次“实事好事”活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图为舒兰市公安局白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为身边群众做一次“实事好事”活动

白旗派出所党支部在工作中了解到,舒兰市白旗镇白旗村五社的姜某某,常年身患疾病,且子女经常不在身边,平时只能依靠高龄的老伴照顾。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诠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白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自筹钱款,为姜某某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姜某某解决了一些生活所需和实际困难。白旗派出所党支部的举动不仅让姜某某本人深受感动,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