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指挥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8:08    
0

按照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党组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指挥中心党委组织在家党委委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学习内容。指挥中心党委书记、政委金泽主持集体学习。

图为指挥中心党委书记、政委金泽讲话

学习中,指挥中心党委委员、秘书处处长张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有关内容,详细记录学习笔记,并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本次集体学习总结过程中,金泽同志要求,指挥中心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局党组和中心党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处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创建一流指挥中心的强大推力。

图为学习现场

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郑良燕,指挥中心党委委员、指挥协调处处长赵利民,指挥中心研究室主任刘伟,指挥中心秘书处副处长姚洪斌,指挥中心指挥协调处副处长张家彤,指挥中心宣传处四级高级警长李金龙参加集体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