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08:08    
0

6月23日,2019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马拉松赛在可以买滚球的app隆重举行。比赛分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特色团体跑4个项目,共吸引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林3个国家25名专业运动员和全国各省、市30000余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

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以及执委会统一部署,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组织近4000名公安民警及警辅人员,武警近400人,会同8000余名名安保志愿者、600名保安员,连续奋战10余个小时,圆满完成赛事安保工作。

    

图为市公安局警务人员执勤现场

比赛前期,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将赛事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多次主持召开市局党组周例会,超前部署“吉马赛”安保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实地踏查和安保演练,切实做到严谨细致、严阵以待,并先后5次组织市局相关警种部门及各城区分局对比赛线路进行实地踏查,4次演练,对沿线监控设备6次联调联试,各路段、路口逐一定岗定责,及时发现和解决事故苗头和隐患,进一步夯实安保措施。

比赛当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深入前线指挥部,现场调度、指挥,确保了各项指令均第一时间下达、第一时间落实。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全程坐镇市局指挥大厅,统筹调度指挥安保工作。6名市局党组成员分线负责各自执勤区域,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