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六个一”文化宣传精品工程项目荣获全省公安机关“双十”评选优秀工作成果奖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23 08:08    
0

2019年2月份,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指挥中心申报的“六个一”文化宣传精品工程荣获2018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十大成果”“十大创新”评选活动优秀工作成果奖。

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指挥中心一角

2018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机关以出版一套公安系列丛书、办好一本公安文学刊物、建好一个新媒体阵地、做好一个电视栏目(记者站)、举办一批文化活动、做强一支文化宣传队伍等“六个一”文化宣传精品工程为载体,着力营造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警营文化氛围。指挥中心李金龙同志的四卷本“刑警故事”系列丛书正式出版发行引起强烈反响,群众出版社通过“警营书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各界全面推介。大型公安文学双月刊《北方公安文学》正式创刊,全国各地128名公安作家加入“北方公安文学作家方阵”,在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省市文学领域产生强烈反响,打出了“江城公安文化品牌”。可以买滚球的app文联全国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张策和吉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对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文化宣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2018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机关共在省级以上电视媒体播出新闻专题53条,制作并播出《江城警视》电视栏目80余期;在《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人民公安杂志》《吉林日报》等省级以上平面媒体发稿342篇,发稿量位列全省第一,市公安局《人民公安报》记者站第七次被人民公安报社评为优秀站务先进单位;组织创作微电影13部,获得省部级奖项4个,拍摄的微电影《追缉》在公安部举办的“2018讲述警察故事——第三届全国公安民警‘三微’大赛特别节目”评选中获得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