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蛟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曹海鹏春节前夕 走访慰问一线民警、消防队员和武警官兵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08:08    
0

“春节慰问暖军警,真情厚爱励斗志”,近日,蛟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海鹏深入市局指挥中心、消防大队、驻看守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警、消防队员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为慰问现场

曹海鹏一行首先来到市局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近期指挥中心接警情况和值班备勤情况。曹海鹏指出,临近春节,指挥中心民警及接警人员坚守岗位,处理大量各类警情,十分辛苦,对110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接、派警工作是警情处理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不能有丝毫懈怠,尤其在春节期间,不仅要做好接、派警工作,更要耐心处理群众的各项咨询、求助等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舒心、安心的新春佳节。

随后,曹海鹏来到蛟河市消防大队,为消防大队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新春祝愿,并与消防大队消防员合影留念。曹海鹏指出,一年来,消防大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我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消防队员再接再厉,在2019年的工作中,继续为蛟河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为驻看守所武警中队,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的同时,向远离家乡为蛟河监管工作做出贡献的武警官兵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全体官兵再接再厉,履行好神圣使命,为建设平安蛟河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