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06:49    
0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省厅相关工作要求,8月8日上午,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邀请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网、新文化报、北方法制报、江城日报、可以买滚球的app电视台直播江城、可以买滚球的app电视台大城小事、江城晚报、可以买滚球的app经济广播电台以及网络大V吉林大冷面、微生活吉林、江城鹏飞、腾讯小戴等新闻媒体,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局指挥中心相关领导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在全面通报市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从组织保障、案件侦破、下步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新闻发布。各分局刑侦大队介绍了侦破的典型案例。市局刑侦支队政委杨盈现场解答了媒体提问。

会后,与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对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进行全面宣传报道,努力让更多群众了解此项工作,让更多群众免受生命财产损失,全力助推平安吉林建设向前发展。

图为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