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严格规范执法会议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06:14    
0

为全面提升交管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7月4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了严格规范执法会议,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会上,交管支队法制大队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交通管理及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及行政复议工作中发现的非现场处罚及一般程序执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执法问题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解决问题提高执法质量的初步意见。

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安全大整治及今后的交通执法工作,支队强调,法制工作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新形势下的交通管理工作更要注重规范执法,执法规范化要有一定的界限标准,要达到每名民警都能运用法律语言和法律行为参与执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执勤执法,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技能。各执法办案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执法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落实奖惩制度,将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认真研讨。

图为交管支队召开严格规范执法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