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丰满公安分局升级改造基层所队 提升公安实战能力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06:24    
0

7月18日上午,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党组和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丰满分局党委的努力下,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华山路派出所新营房顺利竣工,全所民警正式迁入新址办公。

华山路派出所新址位于建华家园小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派出所新址面积1100平方米,是集指挥平台、户政大厅、办公区、办案区、健身区、会议室、食堂、备勤室等为一体的现代化警务办公场所,能够适应并满足新时期各类警务活动需要。

近年来,丰满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实战单位基础设施建设,将其作为提升公安实战能力,规范执法,更好服务辖区群众的重要支撑,积极谋划推动,争取上级机关和党委、政府支持,整体推进,并取得可喜成果。分局各基层所、队基础设施及科技化建设全面得到强化和提升,有力地服务了执法、实战和便民服务。

华山路派出所全体民警由衷感谢分局党委在派出所新址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并自发编写了致分局党委的一封信,表达对全力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所民警均表示要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加倍努力,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扎实工作,以更高的热情,更旺盛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岗位中,时刻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值得信赖的人民卫士。

图为民警在新建派出所门前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