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丰满分局按照上级部署全面开展巡控和隐患清查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05 06:56    
0

为了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小长假,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丰满分局按照上级部署,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全警动员,放弃休息,全面开展巡控和隐患清查整治,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和人员密集的景点、商市场,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保障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营造节日安全祥和氛围。

节日期间,分局巡警、治安、各派出所加强社会面巡控力度,车巡与步巡相结合,24小时警灯闪烁,提高街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大力弹压社会面,打压违法犯罪空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辖区内商场、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室外野烧烤、农村烧荒、散装汽油等安全隐患开展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发生较大的安全生产事故。

在丰满街、朱雀山、世纪广场等旅游区派驻50名警力,对游客流量大的部位开展疏导工作,避免发生人员踩踏等安全事故。同时,严厉打击“强行揽客”等违法活动,确保了节日期间社会秩序稳定,受到群众赞誉。

图为民警正在巡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