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龙潭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06:46    
0

为切实做好市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4月13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龙潭分局紧紧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宣传主题,拉开系列宣传活动帷幕。龙潭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龙潭分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自制的《国家安全日一图读懂反间谍法》宣传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手册、设立《防暴防恐你我他》展板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清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广泛调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整体合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展板10余块,咨询人数达400多人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龙潭分局民警在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