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蛟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2022年“春运”启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蛟河市     发布时间:2022-01-19 08:06    
0

图为蛟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客运公司进行宣传

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1月17日“春运”启动的第一天,蛟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春运”安保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民警在客运公司、人民广场等地,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介绍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冬季恶劣天气下出行应注意的事项,并积极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做好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