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文庙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信息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22-01-16 07:07    
0

1月11日,昌邑区文庙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科室和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保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定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各社区要迅速落实省外返吉人员排查登记,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确保排查覆盖到位。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重点人群核查时效性、精准度。二是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工作。特别是商超、农贸市场、餐厅、药店等重点场所要落实好防控措施。三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要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网格员要积极在微信群、朋友圈中转发排查通知,引导广大市民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全面加强疫苗接种。强化重点人群加强针接种工作,构筑有效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