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僵尸车” 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桦甸市     发布时间:2022-01-15 07:07    
0

“僵尸车”长期占道停放,影响城区环境,占用公共道路资源,给群众出行造成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1月11日,桦甸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集中力量对城区主要道路和各乡镇占道停放的“僵尸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打造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实现“还路于民”。

执法人员将前期巡查摸底确定的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车辆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对明确车主车辆及时通知,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在指定时间内拖移;对长期停放且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的“僵尸车”通过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证据、建立档案,用拖车拖移至指定停车场进行后续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全市道路交通及市容环境。

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建立“僵尸车”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厘清责任,协同治理,确保“僵尸车”清理到位,在“还路于民”的同时,严格规范停车秩序,保障公共停车位资源合理使用,确保道路通畅。交管大队民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如自家车辆已达到报废期限或者需要报废,应当将车辆交有资质的汽车回收公司进行回收,并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注销登记,切勿“一弃了之”,随意停放。

图为桦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僵尸车”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