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舒兰公安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08:07    
0

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二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舒兰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公安110—保护一方平安,严打犯罪零增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110接处警工作、如何正确拨打110 报警以及恶意骚扰110的危害和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110,珍惜110这条“生命线”。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展板3块。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110,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提升公共安全感和社会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舒兰公安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