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高新公安分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6 07:07    
0

2021年1月10日是“110宣传”日,也是首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高新公安分局开展了“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高新分局民警在群众较为集中的恒山路国美电器门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公安宣传视频、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防盗防诈、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等相关内容,大力普及110报警服务台的受理范围和拨打注意事项,图文并茂地展示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保障发展、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公安机关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同时,高新分局还利用LED大屏循环播放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110宣传视频、在分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账号、“互联网+公安”公众平台以及社会自媒体上分别开展了110相关的宣传报道,最大限度地拓展宣传活动覆盖面,合理使用资源,达到良好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图为高新分局110宣传日民警工作现场

图为高新分局110宣传日民警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