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舒兰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悬挂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8:07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及可以买滚球的app局关于庆祝首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的部署要求,着力增强广大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2021年1月10日上午10时,舒兰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悬挂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舒兰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崭新的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警旗悬挂在主席台上方,全体人员向警旗敬礼,重温了入警誓词。舒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董民同志号召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可以买滚球的app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舒兰市局民警向警旗宣誓现场

图为舒兰市局从警30年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