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龙潭公安分局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8:07    
0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现龙潭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工作成果和风采,引导全警牢固树立“立足本职、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理念,龙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属于公安民警的首个节日。

组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

龙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宣誓仪式,龙潭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与部分民警代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重温了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全体民警对祖国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通过开展重温入警誓词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全体民警干事创业理念,全体民警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为建设平安龙潭贡献力量。

设立“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画廊

龙潭公安分局精心制作了“龙潭公安分局热烈庆祝首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宣传展板,在分局院内宣传栏内集中展出,宣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四点要求、警旗的重要意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的设立背景和目的、《龙潭公安分局致广大辖区群众的一封信》等内容,集中展示人民警察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所赋予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以此表达龙潭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对党和人民以及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

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1月10日,龙潭公安分局在江北百货大楼开展了“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介绍警察节的意义,并讲解110报警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有关知识。同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声势和宣传氛围。宣传活动中,民警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警察节和110职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并认真听取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警民互动,广大群众也纷纷,向民警表示节日祝贺,并反映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110报警的相关知识,理解了110为民服务的艰辛,也着实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

首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图为龙潭公安分局向警旗宣誓

图为110宣传日民警工作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