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开展“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8:07    
0

1月10日是首个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围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宣传主题,联动各县(市)区分局,在全市各大商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110宣传日”活动期间,公安机关坚持线上与线下、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举办警营开放日、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展板、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110为民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新成果,展现110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成效,生动介绍正确的110报警使用方式方法,推广普及户籍制度改革新政策、网络电信诈骗形式及防范知识、应急处突常识、防范盗窃犯罪知识、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范围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共设立集中宣传点15个;投放室外电子显示屏50块,出租车的士灯广告屏5099个;制作宣传条幅136幅,展板28块;发放宣传单34650份。

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情指中心民警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