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动态
船营区临江街道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和专题会议
发布人: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8-10-23 06:36

近日,船营区临江街道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集中谈心谈话和专题会议。

集中谈心谈话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洋主持,党工委书记李英辉讲话,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改进措施,一是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完善“三个体系”即纵向到底的层级责任体系、横向到边的齐抓共管体系、定向到人的推进落实体系。二是围绕全区“十大工程”、“九项重点任务”,开展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生态环境、基层治理等工作,为“美丽临江”建设创造最优环境。三是党建工作突出区域化党建创建,建立社区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坚持定期召集各社区主要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共商社区发展大计、共谋社区党建的新路子,形成了齐抓共管、协调并进、整体互动的社区党建工作格局。四是脱贫攻坚工作要研究对2户贫困群众多样化的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帮助2户群众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对陆亚成家破旧房屋修缮给与支持,对曹玉梅家栽种树苗给予帮助。

随后召开专题会议,李书记汇报了街道班子和全街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增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三是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继续加强工作纪律;四是围绕小区环境整治提升,做好网格员巡视工作。

图为专题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