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4:4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如何对我网民实施勾联策反?

  国家安全机关在破案过程中发现,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主要通过以下手段对我网民实施勾联策反:在网上交往过程中,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不同网民的身份,设计编造“记者”、“海军退伍军人”、 “境外某研究机构工作人员”等虚假身份,对我网民进行感情拉拢,伺机搜集情报,甚至直接提出以金钱收买情报。对感情拉拢和金钱诱惑产生初步效果后,即要求有出卖情报意图的网民改用MSN或加密邮箱等更为保密的方式进行勾联,商谈提供情报的具体细节。对可能提供有价值情报的网民,专门向其传授使用加密软件传递文件的方法,教授其通过分割加密、多次加密或者将情报隐藏在音频、图像文件中发送到境外专门设立的网站等多种方式传递情报。对已策反的网民,还会要求其在我内部网站上植入病毒程序,以大批量直接获取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