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蛟河市优化电力环境 畅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25 11:10

 

蛟河市优化电力环境 畅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蛟河市不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最大限度压缩办电流程环节,提升供电服务。

一是严格履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供电中心窗口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一证受理”、“最多跑一次”制度,实行10千伏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客户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大力推广低压小微企业客户“零上门、零审批、低成本“两零一低”服务,最大限度压减办电时间,办电效率显著提升

二是进一步精简客户办电流程。对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四个环节;对于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至客户红线的新装项目,以及不涉及外部工程的增容项目,进一步压减为“申请受理、供电方案答复、装表接电”三个环节。对小微企业客户,办电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三个环节;对于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至客户红线,以及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进一步压减为“申请受理、装表接电”两个环节。

三是优化基础性业务受理。结合工作实际减少办电资料一半以上,由44项减少到19项,并对增容、更名、过户、改类等变更用电业务,存档的身份证明和用电主体资格证明尚在有效期的,不需客户重新提供。“一证受理”业务增加到15项,移表、居民暂拆、复装等15项变更业务,客户只需要持有效身份证明或身份证复印件即可实现办理。

疫情期间,蛟河市在供电方面落实“实施降低大工业客户用电成本”优惠政策,对因疫情影响暂时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可申请减容、暂停业务,实实在在为企业降低成本节省开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