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动态
桦甸市统一启用和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02 08:58

桦甸市统一启用和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201931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统一启用和换发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履行统一登记市场主体职责,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的创新便民举措。新版营业执照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监制,版式从竖版调整为横版,对版面内容及格局进行优化;同步生成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并存入电子营业执照库,继续推进电子营业执照跨区域、跨行业、跨领域的应用,鼓励市场主体下载并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增加二维码功能,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

31日早上,牛女士申请设立一家培训机构,来到桦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窗口并提交了完整的材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指导牛女士通过“e”窗通自助申报一体机进行业务办理,通过前置名称预先核准、企业设立登记、人脸识别认证、窗口人员审核及一体机自助打照等一系列流程后,一小时内牛女士成功申领了桦甸市第一张新版营业执照。

在领取到新版营业执照后,牛女士说:现在办理营业执照真是又快又方便,我也是桦甸市第一张新版营业执照的见证历史人了!

目前,桦甸市80%以上登记事项(企业、个体、农民合作社)均能通过“e”窗通系统线上申报完成,市场主体可自行网上申报也可到政务大厅办理,办结时间最快一个小时,最多不超过两天。31日之前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亦可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桦甸市政府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