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保局营造“三优”环境促发展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19 14:49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保局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坚持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三抓”“五转”等工作要求,使办事群众和企业增强了获得感与满意度。

  营造优质的政策环境。“降费减负”工作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保险制度的重要举措,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保局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社保局关于降费减负的相关政策,研究出台综合实施方案,并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帮助参保企业和群众应享尽享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今年,“降费减负”政策将惠及全市4600余户参保单位,42万参保人员。较好地激发了创业、就业和企业发展动力。

  营造优质的法治环境。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便捷化和人本化为目标,结合全省社保系统行风建设专项整改工作,推行法治公开,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政策,对吃拿卡要、慵懒散拖、生冷硬顶等问题坚决追究,绝不姑息,保护参保群众和企业合法权益。以“五查五抓”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着重排查、解决责任意识不强、工作纪律不严、经办服务不便、内部控制不够等问题,营造优质的法治环境,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

  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只跑一次”改革政策,推出六大类98个经办事项,92项实现了“只跑一次”。用影像扫描代替资料复印并精简办事要件,取消复学证明、入学证明等要件,减少办事人员询问、准备、办理的时间,推动“只跑一次”事项“加速跑”。实现“一厅通办”“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的业务经办新格局。利用信息技术平台,完善网上业务经办通道,实现微信和窗口扫码支付缴费功能,让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办理业务,缴费群众也不用再跑银行,真正做到“只跑一次”,实现便民服务新突破。为了满足办事群众多样化需求,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保局自2018年12月起,业务经办窗口实行午间不休息,周六延迟服务,为办事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可以买滚球的app社保局通过营造“三优”经办环境,利用法治化和智能化引领,驱动社保业务经办、管理和服务创新,加强社保部门行风和窗口作风建设,提升社保部门保障和服务民生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逐步取得“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实效,持续推动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