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06:5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高新区高新街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7日,高新区高新街道在华科社区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及吉林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高新街道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卢永哲代表督导组作重要讲话,并对高新街道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高新街道副书记肖曙光主持会议。街道主任姜哲从四方面做总结讲话。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和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了会议。高新街道在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始终把握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做到了敞开大门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已收尾,但活动收尾不是工作收场。因此,会议要求街道机关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吉林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吉林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的部署上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增强服务为民的理念,筑牢密切联系群众的思想基础,随时做到思想补“课”、精神补“钙”,为同群众共甘共苦的作风常态化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人员对街道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班子成员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