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07:0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龙潭区新吉林街道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新吉林街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龙潭区新吉林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全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区委第十督导组成员、机关干部代表、群众代表等2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男同志从活动开展情况、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做出了总结讲话,讲话内容全面中肯,不仅总结了前段工作,还为街道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督导组组长刘文军同志对新吉林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与方向。总结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对街道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今后,新吉林街道将把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应用于工作当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更好的为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为百姓生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