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江城抗洪赈灾重建家园书画义卖捐永吉受灾小学
发布人:赵梅霞 发布时间:2017-08-02 08:40

   

  图为竞拍现场

  当洪水毁掉受灾群众的家园,毁掉孩子读书的校园,江城书画家们站了出来。8月1日,一场特别的书画拍卖会——抗洪赈灾重建家园书画义拍会在吉林书画城举行。这次书画义拍所得全部用来捐助在日前洪水中受灾严重的永吉县第二实验小学。

  义拍会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民主促进会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员会、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文广新局、市成多禄研究会、市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张运成、初富华、杨懋森、杨延文和韩戾军、盛国兴、蔡华立、牛成、霍明扬、邓砚光、崔宝国、许义、胡鑫、邱砚宝、王洪义、李鹏、谢殿双等书画家共捐献书画拍品近200件。

  这些义拍书画作品都经过三天预展,具有很高的欣赏性、装饰性和收藏性。

  当日,义拍会成交款22万200元,当场全部捐献给永吉县第二实验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