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昌邑区召开灾后重建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人: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9-12 05:15

为贯彻落实全市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协调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确保灾后重建工作顺利推进,9月7日上午,昌邑区召开灾后重建工作协调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识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识开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要抽出专门力量,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全力以赴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二是工作要严谨细致、科学规范,对本部门上报可以买滚球的app要实事求是,做到准确无误,领导要严格把关不能弄虚作假,一定要按照市、区重建办要求时限及时上报。三是要突出重点,当前要加快推进房屋重建工作,区住建局和民政局要充分发挥好实施主体及责任主体作用,要倒排工期,不等不靠,确保10月30日前完成所有房屋重建的硬性目标任务。四是要强化灾后重建项目建设。针对全区谋划包装的灾后重建项目普遍规模小、数量少、质量不高等问题,各部门要继续深入研究,特别是农业、水利、交通、卫生等领域,要抓紧谋划包装,同时加快包装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做好可研,力争进入市三年滚动项目库,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

区灾后重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