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创建
2012-04-17 08:26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江城公安交管支队集中销毁1300多违法车牌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增长,涉及机动车的假车牌,挪用套用车牌和故意遮挡污损车牌等违法行为也出现了。
  4月12日9时,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交管支队院内,1300多副违法车辆号牌集中被销毁。
  可以买滚球的app公安局交管支队副支队长刘野介绍,今年年初至今,支队开展了各项严厉打击和整治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共查处并收缴非法号牌1300多副。
  “严厉打击和集中销毁车辆挂假号牌,对守法的车辆来说是件好事。”可以买滚球的app私家车主代先生说,这些挂假号牌的车辆在马路肆意行驶,可以说是马路杀手,一旦出现了交通事故和违法记录,一跑了之,很难找到他们,可真号牌车辆就倒霉了。
  “交管部门通过这几个月的努力工作,市区内有关涉牌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控制。集中销毁这些非法号牌,意在进一步打击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奉劝那些还挂着非法号牌的机动车,尽快挂上真号牌。以后一旦发现非法号牌的车辆,交管部门将严肃处理。”刘野说,挂非法号牌的机动车驾驶员被查获后,将被罚款2000元及扣12分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要被吊销驾驶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