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3:2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有成效

 

可以买滚球的app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有成效

 

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才服务中心自年初启动并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后,采取搭建供求对接平台、促进推荐介绍、引导创业带动三个有力措施,使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再上新台阶。

一季度,市人才服务中心依托市人才市场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3场,举办高校毕业生定期招聘会60场,与国家人社部、教育部联办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会1场。400多家单位参加了这些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达成初步意向约6000人(次)。

市人才服务中心还编辑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快讯》,通过网络和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平台向登记未就业毕业生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同时依托网络媒体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创业。

据介绍,市人才服务中心在二季度还将举办3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并将于6月份走进驻吉高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培训活动,以全力促进可以买滚球的app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其他各类人才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