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0:1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龙潭区三方入手高效推进城镇就业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龙潭区三方入手高效推进城镇就业工作

 

 

可以买滚球的app龙潭区人社局立足本职工作,从三个方面入手,高效推进城镇就业工作。

一是加强就业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失业人员就业素质。该区职业培训中心联合区技工学校,重点开展了专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现已开展技能培训310人,创业培训270人。

二是加大就业岗位开发力度,妥善安置未就业人员就业。该区人社局通过召开专场用工洽谈会、公共就业机构开展职业介绍、开发社区公益岗位及中介公司外派劳务等形式,开发就业岗位7100余个。

三是大力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就业政策,通过政策引导城镇失业人员自主择业或创业,并对这类群体给予政策扶持,帮助其创业、就业。

截至目前,该区已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627人,占目标任务的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