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0:1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不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着力改善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可以买滚球的app不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着力改善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可以买滚球的app不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着力改善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2009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共建设保障性住房67950平方米,共1393套,目前已经全部竣工并分配入住。2010年,建设保障性住房71828平方米,1532套。今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建设保障性住房60680平方米,分民心家园和滨河家园两个项目实施,现在两个项目都已经进入场地平整和基础施工阶段。

市房产局负责人表示,可以买滚球的app还将进一步完善小区的配套设施,已入住的小区,无论是工程质量,还是美观程度都受到了保障家庭的一致称赞。保障性住房的分配过程均在市纪检委、市公证处和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指导监督下进行,这也确保了廉租住房分配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