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1:5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为了这一夜

    18日晚,美丽的松江中路,被五颜六色的灯光装点得分外绚烂,这里瞬间成了“雪花”的世界,啤酒的海洋。7个啤酒大棚座无虚席,还有众多热情市民为体验现场的欢乐气氛陆续赶来,耐心寻找着餐饮座位……

    市民的狂放、商家的热情,使江边变得热闹非凡。大棚里飘荡着啤酒的清香,大棚外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排档里音乐声、歌声不绝于耳,码头上游船运送来往的人群不肯停歇;红灯笼在商家的店面里随风摇曳,雾凇灯在颜色的变化中尽展风姿。

    然而,为了这一刻,为了这一夜,为了这一切,有多少人付出了艰辛和努力,有多少人放弃了休息和欢聚,有多少人奔忙在节日的现场。    让我们把目光锁定松江中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第一大队女子轻骑执法中队的11名女队员从16时起就集合在一起,排成整齐的纵队向松江中路进发;市公安局和船营公安分局共派出550名警力,保障市民的安全和交通的畅通;市环卫处和船营环卫处的工人们时刻奔走在松江中路的人行道上,拾起市民随手丢弃的垃圾,拾回路面的整洁与环境的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