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0:0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啤酒长廊火暴开席 可以买滚球的app重点检查运行问题

 

啤酒长廊火暴开席  可以买滚球的app重点检查运行问题

 

621日晚,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市长王志厚在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雪花啤酒节开幕3天后带领组委会相关人员,实地检查了设置在松江中路、世纪广场和风帆广场上的10个啤酒长廊,并就发现的一些问题做出细致部署。

检查组对于各个啤酒长廊的卫生保洁、用电安全、防雨设施以及包括移动厕所在内的便民设施进行了详细查看。当发现一些啤酒长廊有随意摆放垃圾收集车、清洁用水桶和啤酒包装箱现象后,检查组当即指定有关人员对这种现象予以规范,以免影响吉林市的城市形象。当发现今年搭建的啤酒长廊因存在防雨缺陷而妨碍了业户经营后,检查组马上安排相关单位予以改进。而对于个别啤酒长廊出现的电路连接点打火现象,检查组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及时排除。在地处世纪广场的国际啤酒长廊里,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公共及治安突发事件防范措施是否齐全,并就相关细节做出了具体部署。

王志厚在检查中说,办好本届啤酒节不仅能够树立吉林市的品牌形象,扶持地方企业发展,丰富百姓业余生活,而且能够增加部分市民的收入,推动就业。因此,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为百姓服务的角度来解决啤酒节期间出现的一切问题,全力保证实现本届啤酒节好于前两届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