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4:1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3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第三届松花江河灯文化节活动方案

2011年以来,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松花江河灯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河灯文化节”通过江面彩灯展示,流动河灯施放,吉尼斯世界纪录申创、系列文化和商贸活动等,进一步提升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城市形象,激发了城市活力,扩大了城市影响,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为将松花江河灯文化节打造成在国内外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文化旅游品牌,拟于201378日至1015日举办第三届松花江河灯文化节。本届河灯文化节由中共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主办,可以买滚球的app文化局承办,可以买滚球的app松花江文化发展公司协办。

为把第三届河灯文化节办得更加精彩,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文化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充分论证,通过报纸刊发消息,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了解民意。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决定对本届河灯文化节规模、形式、具体运作模式进行优化和改进。一是在制作规模和布局上加以调整,总体上减少数量,展示区域主要集中在临江门大桥以西水域;二是提升质量,进一步改进制作材质,采用分色裱糊和LED材质相结合的工艺,减少后期破损率;三是在河灯题材选择上,突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吉祥元素,增强灯组的观赏性和群众的参与性;四是增加岸上灯组,满足游客近距离欣赏的要求。应该说,第三届河灯文化节是集中民智、顺应民意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