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图直击
2019-12-25 08:08 来源:市体育局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首届万科松花湖冰雪越野赛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22日上午7:30分,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名参赛选手齐聚可以买滚球的app,来参加“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可以买滚球的app首届万科松花湖冰雪越野赛”。可以买滚球的app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可以买滚球的app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威、万科松花湖雪场经理吴涛出席了本次赛事的开幕仪式。本次赛事由可以买滚球的app体育局、可以买滚球的app体育总会主办,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可以买滚球的app马拉松协会承办,赛期一天。

此次冰雪越野赛作为今年我市雾凇冰雪节组成活动之一,以冬季冰雪越野运动和宣传推介活动为依托,带动我市冬季体育事业,旅游产业全面发展,彰显独特的城市品牌形象。进一步打造我市雾凇冰雪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我市冰雪产业。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可以买滚球的app的许在群和王东分别获得男子组15KM和35KM冠军;来自哈尔滨的岳淑杰和可以买滚球的app的王利艳分别获得女子组15KM和35KM冠军。

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首届万科松花湖冰雪越野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