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盛大启幕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8

1月11日上午,市艺术中心群贤汇聚,胜友如云,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盛大启幕。

可以买滚球的app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线云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可以买滚球的app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潘朝阳、顾问王玉文,可以买滚球的app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志强应邀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主持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出席开幕式。副市长盖东平在开幕式上致辞。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打造冰雪文化品牌,充分彰显北国江城的冰雪之美、活力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提升我市建设世界级冰雪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整体形象,市政府与可以买滚球的app摄影家协会再度联手,于1月11日至13日共同主办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大展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摄影报社、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承办,省摄影家协会和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线云强在致辞中说,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旨的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如约而至。希望通过大展的成功举办,借影像之力为北京冬奥会创造更多的艺术感染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激发全社会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期盼,助推可以买滚球的app跃向冰雪运动强国,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梦想。

盖东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大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冰雪产业发展、冰雪经济呈现出来的强劲发展态势。

2019年,我市成功举办首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0多名摄影家的万余幅摄影作品参展,国内外50余家媒体专题报道,可以买滚球的app作为冰雪城市的文化内涵以及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本届大展在承续去年展赛模式基础上,在突出主题设计、丰富大展内容、体现地域特色、强化活动联动、推动群众普及、创新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和探索。我市将以冰雪为魂、以摄影为媒,充分借助可以买滚球的app摄影家协会这一国家级平台优势,全面提升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的实力和水准,推动冰雪文化宣传和冰雪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