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雾凇冰雪节期间投入运营——红石雪乡添彩冰雪游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2-25 09:05

省森工集团红石林业局今年投资打造的红石雪乡,将在雾凇冰雪节期间投入运营,为我市增添一处独特的森林冰雪旅游景点。

红石雪乡位于红石林业局东兴苗圃,距桦甸市红石砬子镇约30公里。这里冬季雪量充盈,雪质洁白绵软。前些天的强降雪过后,红石雪乡林间小桥、树木、房屋都“穿”上了厚厚的白雪衣裳,宛如童话世界。冰雪游憩区集聚了雪地摩托、滑雪圈、雪上转转车、冰上自行车、人体保龄球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民宿是利用林业棚户区改造后遗留的平房高标准改造而成,保留了林区风格。餐饮以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等东北美食为主,满满的农家味道。入夜后,景观灯光带将红石雪乡装点得五彩斑斓,如梦如幻。

近年来,红石林业局依托“杨靖宇密营”和“森林氧吧”,打造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红+绿”旅游模式,在省内乃至全国打出了林业旅游品牌。

今年,红石林业局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住我省大力发展冰雪产业机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建设红石雪乡旅游景点。他们不仅要将东兴苗圃打造成冰雪旅游景点,还准备在这里开发“红石花海”景点,推动森林旅游产业由“单季游”向“四季游”过渡、由“单色游”向“多彩游”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