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龙潭区召开落实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工作会议
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9-12-18 08:08

图为龙潭区召开落实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工作会议

12月17日,龙潭区召开落实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龙潭区全面做好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本届雾凇冰雪节顺利召开,推动龙潭区冰雪产业做大做强,促进旅游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副区长高霞及龙潭区雾凇冰雪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韩立志主任主持,副区长高霞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区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地把有关筹备工作做好,确保配合全市把本次节会办成一个高水平、有特色、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盛会,更好地宣传推介龙潭区,为我区未来发展搭建平台。会议强调,要精心筹备谋划,确保冰雪节任务落到实处。一要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抓好任务落实。二要强化安全稳定,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三要提升保障能力,保障活动圆满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